我的戶頭有6億(超爆笑!)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接到一通電話(是個女的,某小姐).... 某小 姐 :謂.....請問是李X正先生嗎..(她正經八百的說) 國正桑:是呀澎湖民宿...(用一貫很溫柔的聲音回答) 某小 姐 :我是中和的第一銀行分行值班人員...剛剛我們在提款機附近撿到一張你 的提款卡,經我們偽卡辨識機判讀後確定這是一張偽酒店打工卡。(什麼時代了還在玩這種遊戲..算了..每天上班精神緊繃..跟她聊一下好了...) 國正桑:那...那...那怎麼辦才好..該不會我被盜領了吧!(假裝很緊張...) 某小 姐買屋 :沒關係..我已經向中和分局報案了..但須要你打電話過去確認做筆錄。(怎麼都不換一下新的台詞....) 國正桑:可是我不知中和分局的電話。(用很天真的語氣說) 某房屋出租小 姐 :電話是02-222xxxxx,你的報案三聯單編號是KR?????,請你記下後打電話過去。(真沒創意) 國正桑:妳可以先幫我查一下我沒有被盜領..我戶頭有6億5千2百多婚禮佈置萬耶。(將手機序號當做金額唸出來...) 某小 姐 :.真...真的嗎....有那麼多?(她說話開始有點結巴...但好像有點懷疑.) 國正桑:對呀...拜託妳趕快幫我查一下好關鍵字行銷不好.... 某小 姐 :我..我..沒有辦法幫你查..你趕快打電話給中和分局...(她也開始緊張了...) 國正桑:拜託啦!如果被盜領了...我就要去跳樓了....(哀求的說) 好房網某小 姐 :李先生..真的有那麼多錢在戶頭裡!...(她好像相信了...) 國正桑:是呀...但是下禮拜才會進戶頭哦..... 某小 姐 :下禮拜???為什麼??? 國正桑:我有預土地買賣感這禮拜和下禮拜的樂透和大樂透加起來有6期,我都會中頭獎.. 到下禮拜.......加上我戶頭裡現在有3千多元,累積到六億5千多萬應該沒問題。 某小 姐 :#@&(三室內設計字經).....(罵完後就用力的掛掉電話)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永慶房屋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c51ocya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