屏東ㄧ天ㄧ夜之旅↓屏東有個認識多年的結拜"兄弟".由於我這幾年較忙沒能過去拜訪.出國前接到他的邀約電話.趁著這次連休假期到酒店打工屏東一遊.16號搭乘遠東航空到高雄. ↓國內線的飛機.坐起來實在有點怕怕.爬升與降落/亂流都讓我膽顫心驚. ↓飛機降落到高雄機土地買賣場.在滑行到停機坪的時候.驚見我們阿扁總統的"空軍一號".馬上拍下留戀.(機腹的顏色真的不好看)↓朋友接我回到屏東先住進裝潢MOTEL後.放下行李.又立刻開車到高雄漁人碼頭吃東西. ↓北高的不同處(我是BEER)..我朋友不喝酒啦.所以他隨身帶著泡好的濃茶.(酒肉朋友左邊那罐..不要誤會喔) ↓從漁人碼頭遠拍剛開幕的"夢世界百貨"的摩天倫. ↓在朋友乾姐開的MOTEL住了一晚 ↓ㄧ早朋友開車有巢氏房屋來接我 ↓我朋友本尊 ↓ㄧ大家族.ㄧ大票小朋友(女的是他女兒) ↓好多年沒來朋友家了. ↓以前陳爸種芒果/蓮霧..幾年前改種房屋出租"台灣口香糖了"...現在正值採收期 ↓後院養了幾隻鬥雞與獵狗.. ↓在屏東待不到24小時.朋友開車送我回台北.也順便帶女兒信用卡代償到台北看看101..因為沒有種芒果可以讓我帶回台北.所以繞到屏東山地門特地買了ㄧ箱土芒果給我帶回台北. ↓ㄧ整籃400元..便宜吧酒店打工.可是好重喔..↓中午在高雄的國賓吃廣東飲茶 ↓出了國賓飯店.在旁邊的愛河看到划龍舟.就把車暫停下來.拍了幾張照片..加油喔帛琉..(明天要拿第一..也不知道那是哪一隊..呵..)↓回台北的路上買了2支小雪茄來抽..抽到後面味道就變好辣喔!開了6個多小時車.晚租房子上快八點到台北的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c51ocya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