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源:怪阿姨喜歡機器貓:“170元啊!我震驚啦!我們只是普通人家啊!我給關鍵字孩子買的都是15元或者20元的啊!說是手工啊!貂毛的啊!難道這是我姑娘人生中的第一件皮草!我好心痛啊!我寧願花20元買發箍,剩下的150元給老公買腦殘片啊!”
  自己給女兒買的發箍都是15元或者20元,而老公給女兒買的發箍竟然花了170元。這是網友“怪阿姨喜歡機器貓”在2.14情人節那天發在某論壇的帖子,並配了一張發箍的圖片。帖子中老公的奇葩購物經歷,加上風趣幽默的言語令網汽車貸款友們樂翻天,不少網友紛紛跟帖曬出父親買的禮物。截至記者發稿時,該帖子已經回覆823條,點擊量高達106635。有網友評論道,樓主太可愛了,你老公太有心了,我笑的肚子痛,最後的那句話把我笑噴了。
  看到網友們的評論,“怪阿姨喜歡機器貓”又放了自己給女兒買的各外接式硬碟式各樣發箍的圖片,有能隨意折的、有能閃三種節奏光的……價格也都在15元至30元不等,並說:“我更會過日子好麽!老公現在一邊下餃子一邊鄙視我沒用過高級貨”!
  看到這麼有愛又搞笑的帖子,不少網友也曬出了自己及身邊父親預防癌症給女兒買的“奇葩”禮物。
  網友forFusbreja說:“我姐夫給他一歲女兒的生日禮物是好幾百塊錢一把的小梳子,我們也是普通家庭啊!幾百的梳子我們都很無語!”
  網友常駐東莞說:“當爸爸的都這樣,想把最好的給孩子。我寶寶剛出生的時候我老公去買奶粉,居然買店里最貴的四百一罐的奶粉,心疼死我了。我去買的話絕對不超過三百塊。”
  網友我的專屬小馬甲s說:“初中的時候爸爸給我買了個MP3,本來是170元,怕我媽嘮叨他就告訴我們是20元買的,我童鞋看見了也想要一個,我爸爸才告訴我事實”。
  網友檸檬蕭蕭說:“父愛如山,想當年我爸爸照樣願意花半個月工資給我買一個髮夾”。
  網友柳若絮評說:“爸爸就是這樣的啊,總想給女兒最好的。我老爹當年就是,自己N 年捨不得換一件衣服,襯衫穿破了來了句領子還是好的就可以穿嘛。然後我跟他逛街,我在糾結某名牌大衣,有3件都很好,我到底買哪件的時候,我爹把3件都拿去付賬了”。
  網友白白白的菜說:“我能說我老公過年的時候腦殘的給我兒子買了雙XX的鞋子麽!我都捨不得買啊,四百多才打9.5折啊!”
  網友緋雪子夜說:“想到很久以前,我初中的時候,一年生日我爸花70元買了個皮夾子,被我吐槽。第二年200多買了三個髮夾,全家看了都瘋了。之後的生日,我爸都默默的折現了”。
  在眾多評論中,也有不少理性的網友進行了評論總結。有網友認為這位父親不像整天在網上淘寶的年輕媽媽一樣,對一些孩子的用品缺乏瞭解才花170元買個發箍。也有網友認為這才正體現了滿滿的父愛,只是爸爸疼愛女兒的表達方式不同。由於該帖子是情人節當天發的,更有網友調侃道:“都說女兒是父親上輩子的情人,他父女倆在過情人節呢,樓主一定是吃女兒的醋,並且把本來給女兒的禮物自己‘霸占’了”。記者翟翔宇整理報道  (原標題:禮物雖不“靠譜”, 但滿滿的都是父愛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c51ocya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